【主教扎萨莫四人组一锅炖】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04 (现代AU)

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文/S_


Cp:主教扎,萨莫无差


Rating:R


Attention:O!O!C!O!O!C!O!O!C!  现代AU。可能有大片粗口,就是一个恶搞大家都别认真。


          纯属脑子有病。各种胡言乱语,群魔乱舞。沃尔夫冈为豆扎特,莫扎特为米扎特。主教是表哥主教,萨老师是傻flo。

**

01  02  03

**

04



如果你今天有幸在正午之前经过凯旋门的话,那么你就会看到两个年轻人在凯旋门那儿抱着吉他唱一些不知名的异乡歌曲。他们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脚边停歇着从广场上飞过来的白白胖胖的鸽群,风扬起时四散开来的雪白羽毛包裹着他们,让他们看上去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


但其实这样的画面持续不了多久,因为那两个年轻人实在是做不到好好地呆在原地唱歌,大半时间都浪费在了像两只好动的猫一样去追着那些可怜的鸽子满地跑,有时候甚至会追着追着摔一跤。然而即使是这样还是有不少人愿意为他们打开自己的钱包,大半天下来也算是赚齐了四个人的午饭钱。


于是等到了中午集合的时候,沃尔夫冈满脸自信地一把把装着大把钞票的琴箱往科洛雷多面前一砸,硬是把一个半大的箱子砸出了一种装满巨款的保险箱的感觉,作出此举的沃尔夫冈甚至还扬了扬脖子抬了抬下巴一股大佬范的邀功感。然而科洛雷多完全没给他面子,自顾自的坐在石阶上摆弄着自己的手机。过了半响才抬起头收了手机,制止了面前两个人抬着箱子和吉他作势要往他头上砸的动作。


“我们先去超市找萨列里。然后去看房子。”科洛雷多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一边领路一边说。


“房子?!”两个莫扎特对视了一眼,立马乍乍呼呼地就跟上去了。


然后跟在科洛雷多几步之后开始小声地交头接耳。


“科洛雷多只用一个早上就在巴黎弄了套房子出来?”


“……他哪来那么多钱?我们一大早上累死累活蹦跶也就跳出个午饭钱。”


“别是真的去抢银行了吧,或者杀人越货!你看他今天听了我昨天的意见换了件黑色的皮衣!”


“或者更糟糕,他抢了安东尼奥的小刀去杀人越货,还把安东尼奥抵押在了超市!啊,我的大师——”


“别吧……他说他现在带我们去超市找萨列里大师呢……”


“他不会想把我们俩也卖了吧?!”


“……我们俩加起来也卖不了多少钱的啊!”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要不,跑吧?”


“行,在爱情和性命之间我选择后者。”


于是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逃跑,结果刚转过身,就被黑着一整张脸的科洛雷多拎住了衣领,抓猫后颈那种抓法。“你们两个,背着我悄悄话说的很开心啊?”科洛雷多咬着后牙槽沉着嗓子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让被逮住了的两个人冷汗刷的一下就下来了。


“你们……这是怎么了?”萨列里收到科洛雷多的短信之后就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从超市出来找他们了。结果刚刚走了十分钟就看见科洛雷多跟拎着两只挠破了沙发的猫一样拎着两个现在本应该还在卖唱的天才。


科洛雷多翻了个白眼,拒绝向萨列里讲诉那两个天才非同常人的脑回路。反而是莫扎特一下子就挣扎着扑向了萨列里,购物袋瞬间散了一地。


“安东尼奥——我还以为您被科洛雷多给卖了!”莫扎特一上来就拖长了音,黏黏糊糊地抱怨,顺便还趁机揭油的蹭了几下。而萨列里却一反常态地推开了莫扎特,这让莫扎特顿时觉得要委屈出声了,他也确实问了:“安东尼奥,您怎么了?才一个早上没见而已您就不爱我了吗?”


萨列里沉默着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塑料袋又看了看在他眼前装得楚楚可怜委屈巴巴的莫扎特,最后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您去超市再重新买一盒鸡蛋出来,我说不定能重新考虑。”


而莫扎特完全没听出萨列里语气的不对劲,欢呼一声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下,就拽着萨列里的手走了。可怜科洛雷多和沃尔夫冈两个人跟在他们身后收拾那些扔了一地的残局,顺便蹲马路牙子上数了数他们一大早上卖唱到底赚了多少钱。


如果时光能倒流的话,莫扎特宁愿回到十几分钟之前让他亲爱的大师换个要求,或者干脆回到早上,他宁可抱着把吉他在大街上卖唱也不要和一群平均年龄在四十岁以上的妇女们,在超市的生鲜区里抢购那些打折的鸡蛋。


刚进门他就应该对萨列里满脸抗拒和惊恐的表情而引起警惕心并且把对方也拖进来。而不是被恋爱的粉红色滤镜晃昏了眼只觉得对方很可爱,而自告奋勇地决定孤军奋战。


这样就不会造成他现在被埋在人堆里动弹不得快要窒息的状态了,这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了他对于女性的普遍看法,以及对抢购打折商品产生了巨大的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他现在甚至想跑到桥洞下去拉一首凄凄惨惨的二胡并对月嚎叫。


等到科洛雷多和沃尔夫冈姗姗来迟之后,他们就看到了蹲在超市门外墙角缩成一团满脸惊恐的莫扎特,以及陪着他蹲在一边满脸欲言又止的萨列里,他旁边还孤零零的摆着一盒鸡蛋。


科洛雷多估摸着审视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决定还是先去看房子。于是他去招了辆计程车拉门坐到了前排,等着另外两个人把萎靡不振的第三个人抬上来。


上车之后科洛雷多一边翻着地图一边人工导航,开了有半个小时还没到且越开越荒僻之后,沃尔夫冈突然有点慌,就随口问了一句科洛雷多他们要去哪,从前排扔回来一个地名之后,沃尔夫冈也抱着手机开始查,一查不打紧,往上一滑发现那居然是块坟地。吓得差点手一滑把手机砸到仍然呈颓丧状态躺在他腿上的莫扎特脸上,接着惊叫出声:“科洛雷多!!!”


坐在前排的科洛雷多一脸莫名其妙地扭回了头还没开口问怎么了,就被沃尔夫冈的平板手机给拍了脸。疼得他好半天没能说话,而沃尔夫冈抓紧时间说了好多话。


“您都不屑于卖我们要把我们拖到坟地去直接埋了吗?!我们干了什么让您要作出这种杀人越货的事情?!我们之间的那个吻难道也是假的吗?!我们昨晚同床共枕难道也是假的吗?!您原来是这样的科洛雷多吗?!”沃尔夫冈在后座说得满脸悲愤,言辞无比夸张激动,语气之悲壮令人扼腕叹息。


车上的气氛瞬间就变了,除了科洛雷多本人之外,所有人包括载他们的司机都用一种看着世纪渣男的眼神在看他。


于是科洛雷多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始解释这个房子的来龙去脉。这个房子原来是科洛雷多家的主宅,但由于他们一大家人常年不在巴黎就一直没人打理,科洛雷多甚至已经记不清在哪,还是他今天早上给原来的老管家阿尔科挂了个越洋电话才问清了位置。本来科洛雷多一开始是为了来巴黎把这个房子卖了抵债的,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他在半路上遇上了莫扎特他们这几个麻烦制造机,造成他们陷入了一种没地方住甚至没钱吃饭的可悲境地。


于是原本的计划泡汤了,只能拿着从阿尔科那边暂时转过来的钱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家居改造的用品和清洁用具以及部分食材,准备动手把那个老房子打扫一下住进去,也算是有个落脚的地方。至于沃尔夫冈为什么搜出来那里是块坟地,科洛雷多只能说,在他们家那栋房子竖起来之前那里确实曾经埋过人,但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科洛雷多讲完车也刚好到了地方,科洛雷多先一步下车去找被藏在花坛里的钥匙了,后座上下来的三个人则对着面前的那栋两三层楼高还带花园的别墅感到了不同程度的震惊。


莫扎特终于恍惚着恢复过来精神,然后扯了扯站在他旁边的沃尔夫冈的衣摆喃喃着说:“我的老天,沃菲,你这是找了个富二代啊。”


“……我不会忘了你的。”沃尔夫冈也用一种在做梦的声音回答着。


“其实我老家也有一栋跟这差不多规模的祖宅只不过没有花园……”一路上都没怎么出声的萨列里这个时候说道,然后躲过了莫扎特的飞扑,抬腿跟在已经进门的科洛雷多身后走了。


被撇下的两个音乐家互相看了看然后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大声赞美着上帝让他们遇到了两个富二代,觉得自己上辈子宛如拯救了世界,完全没有为自己穷的几乎身无分文这个事实而感到任何一丝抱歉。


住的位置算是有了,但是做清洁真的是一个非常耗时耗力的工作,尤其是在沃尔夫冈一不小心弄破了一个塞满羽毛的枕头之后工作就更难做了。自那个枕头破了之后莫扎特立刻揪起了另一个枕头往沃尔夫冈的方向砸去,一场轰轰烈烈的枕头大战就这样展开了,直到科洛雷多以「你们这是在坟头蹦迪。」为理由才制止了他们继续让整个地板上都充满羽毛的计划。这场大战结束之后唯一没有被波及的只有萨列里在负责清理的厨房了。甚至在他们订的外卖披萨到了的时候,他们去门口领外卖都被提醒头发上还夹着些羽毛。


以至于到了晚上的时候他们只勉强清理出来一片可以当做公共休息区的客厅,厨房和洗手间,以及两间主卧室。在他们打算清理第三间房间的时候,一打开房门劈头盖脸的一大层灰以及肉眼可见的大量杂物迫使他们捡起了自己的求生欲,关上了房门决定不管了。两间房就两间房吧,反正大家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所以四个人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TBC-


后面可能就是各种同居小日常了x

我原本只打算写个蹦迪的我为什么还在写x

评论(23)
热度(4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