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扎萨莫四人组一锅炖】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03 (现代AU)

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文/S_


Cp:主教扎,萨莫无差


Rating:R


Attention:O!O!C!O!O!C!O!O!C!  现代AU。可能有大片粗口,就是一个恶搞大家都别认真。


          纯属脑子有病。各种胡言乱语,群魔乱舞。沃尔夫冈为豆扎特,莫扎特为米扎特。主教是表哥主教,萨老师是傻flo。


**


01  02


**

03



“这些衣服到底是怎么活着走出生产厂的?”沃尔夫冈一边说一边皱着眉嫌弃地用一根手指从那堆衣服里面挑出了一件白色,带有羽毛,袖子设计的仿佛像两个榴莲的衣服。“这种衣服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它应该呆在焚化炉里!”沃尔夫冈最后还是忍无可忍地尖叫了出来。


“沃菲你就知足吧,好歹还有衣服换。”莫扎特在另外一个箱子里挑挑拣拣,瓮声瓮气地回答着。


“那你有本事就穿你手上那件,”沃尔夫冈回头看了莫扎特那边一眼,止不住翻了个白眼。“就你手上那件蓝色的带菱形镂空的透视装。”


“我开始怀疑伊曼纽尔的审美水平了真的。”莫扎特无奈地直起身子,走向另外一个塞满衣服的纸箱。“这么堪忧的一个审美水平,他到底是怎么把到那么多妹的?”


沃尔夫冈把手里抱着的箱子碰的往地上一扔,就坐到了另外一个箱子上翘着腿开始嘲讽。“或许因为他有很多鱼吧。”


“你们两为什么还没换完?”莫扎特还没回话,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一回头就看见科洛雷多和萨列里已经全部换完了,在整着袖口看着他们。也不知道科洛雷多从哪里翻出来了一件超长款的红色皮质大衣,里面是一件亚麻的领口开到胸部以下的衬衫。下装基本上没怎么变,就是多了几条银色的链子。萨列里甚至找出来一整套像是中世纪宫廷装一样的衣服,他甚至还翻出了一个花里胡哨的领花。


“我的老天……”莫扎特和沃尔夫冈回头看着两个人盯了半响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安东尼奥您是要去参加相亲晚宴吗?”“科洛雷多您是要去杀人吗?杀人我建议你换一件黑色的,红色的太显眼了。”


接着四个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席卡内德你真的没有别的衣服了吗!能穿的那种!”最后沃尔夫冈还是决定吼一嗓子。


等他们磨磨蹭蹭终于翻出几件勉强能穿的衬衫短袖马甲之后,楼下已经开始嗨了。


“天哪,我要去阻止楼下那个打碟的。我他妈快被他逼成神经衰弱了!”沃尔夫冈穿完衣服,鞋带还没系就想往外跑。结果被莫扎特一把拦下。


“慢着,”莫扎特眨了眨眼睛,“妆都没化你想往哪跑?”说完朝沃尔夫冈露出了一个万分纯良的微笑,并举起了手中的眼线笔。


“不——!你休想拿那玩意靠近我!”沃尔夫冈惊叫着就想跑,结果被自己的鞋带绊了一下,差点摔地上幸亏被科洛雷多在最后关头捞住了腰,“你休想用它来玷污我的清白!”见逃不了沃尔夫冈只好用两只手死死捂住了自己的脸,一副誓死不从宁死不屈的贞洁模样。


莫扎特瞅了瞅整个人就靠科洛雷多提着腰一副要被强了的良家妇女状捂脸的沃尔夫冈,又瞅了瞅站在那只顾着翻白眼的科洛雷多。安静地比划了一下身高差,然后莫扎特捏着眼线笔安静地走了。他要去找他亲爱的安东尼奥哭诉。


结果找到萨列里的时候,他发现他亲爱的大师眼妆都抹完一半了。于是莫扎特又愉快地坐在了萨列里旁边掏出了自己的小镜子。


确定远离威胁之后,沃尔夫冈跟兔子一样飞快地窜到了楼下,并拽上了科洛雷多。一下楼,沃尔夫冈果断地冲上了台,气势汹汹一把推开了那个站在台上的DJ自己亲自动手挽救自己的耳朵和所有人的耳朵。


其效果之显著,科洛雷多深有体会。他刚跟沃尔夫冈一起下来的时候,大家都是三三两两地站在舞池里闲聊。而沃尔夫冈一上去,整个气氛顿时就像是一壶烧开了的沸水,人潮瞬间开始集中拥挤着向前台挤去,科洛雷多觉得自己永远无法忘记那种一瞬间就被一大群人剥夺了自由呼吸和自由走动的能力的感觉。在他被推挤到最前排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快憋死了,并且脚十分的疼。而台上的沃尔夫冈很显然已经进入了一种打碟的忘我状态。


又过了十几分钟,终于化完妆的莫扎特跟一阵风一样从楼上刮了下来,迈着自己的小短腿一下子蹦上了台。一把就抓住了舞台上的话筒支架,开始首当其冲地给现场带节奏嗨歌。


这两个人一起上台之后现场围观群众基本陷入了一种邪教布教现场的无可救药模式。莫扎特在上面左摇右晃的唱,唱到兴起的时候甚至还会跳两下,最后甚至激动到把话筒支架给拆了。而沃尔夫冈则在后面带着耳机一副嗑嗨了完全沉迷到另一个世界的与世隔绝状态。


而这边科洛雷多好不容易从疯狂的人堆中挤了出来,想找个安静一点的卡座点杯酒,正好就看到了独自一个人坐着的萨列里。于是他在吧台点了杯酒就过去了,结果还没坐稳就听到萨列里在哼什么这美好的痛苦和什么杀人交响曲。科洛雷多担忧的看了他一眼问道:“您没事吧?”


萨列里却完全没搭理科洛雷多,只是换了一句词接着哼,开始声称自己沦为了自己胜利的牺牲品。


老天哪——科洛雷多快绝望了。他当初脑子肯定是被驴踢了才会上莫扎特这两个小妖精的那辆车。他妈的他鬼迷心窍了。


最后科洛雷多终于等来了救星,同时也是某种程度的始作俑者。莫扎特和沃尔夫冈这两个作天作地的混世魔王。


“科洛雷多我们去跳舞吧!”沃尔夫冈显然还沉浸在刚才打碟的极度兴奋状态。一把抓起科洛雷多的手跟拖麻袋一样就把他拖走了,俗话说兴奋使人生力,使人不要命。


而科洛雷多仅仅犹豫了几秒钟,在看到另外两个人搅和到一起之后果断跟着沃尔夫冈一起跑了。天哪,他还想要他那双眼睛和那颗现在跳动着的无比脆弱的幼小心脏。


萨列里明显是喝多了,莫扎特一走过去还没开口说话,他就展现出了和平时完全相反的热情态度迎接了他。一把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揽住了他的腰。而莫扎特完全处于一种懵逼状态。他不就去唱了首歌吗,怎么突然他就攻略成功了?他莫名油然而生一种自己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游戏被人代打强行通关的委屈感。直到萨列里一嘴巴亲了上来,把他的脑子和唇舌一起搅成了一堆浆糊。


科洛雷多现在有一点点后悔,当然也只有一点点,他可不想看到那两个人在卡座上滚来滚去,但是他也不想和沃尔夫冈一起在舞池里跳来跳去,他可怜他自己的脚。科洛雷多现在有一种才出狼窝又入虎穴的悲凉心情。


而沃尔夫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上台之前磕了什么,还是光吸电音就能这么嗨,反正大概就是不要命的几乎是贴在科洛雷多身上蹦迪。他也是真的不怕蹭出什么邪火来。科洛雷多无奈的想。


但很显然科洛雷多这个担心是很有必要和先见之明的。介于几分钟之后他们两也跟窝在卡座里的那两个人一样亲的难舍难分,外加带动了旁边无数对情侣效仿。


这天晚上的最后结局是,他们四个是被席卡内德给扔出酒吧的。给出的理由是传播歪风邪气,败坏他酒吧的纯良风气。


见鬼去吧,还纯良风气呢,活该老戴绿帽,抱着你的好多鱼过去吧!


“……现在我们怎么办?”被半夜里的凉风这么一吹,四个人都好歹清醒了一点纷纷找回了自己丢失的脑子,开始提出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问题。


“你们在巴黎有房子吗?”科洛雷多问了一句。然后在收到整齐的摇头之后无奈地扶住了自己的额头,再次质问上帝自己当初怎么就鬼迷心窍上了这么一辆贼车了。


“那你们总该有点钱吧?我们可以今晚先筹钱去旅店订房过一晚,明天再想办法。”科洛雷多建议道。


结果四个人一掏兜只凑出来五十六块五。


“……要不我们回车那边吧,那里还剩下些家当。”莫扎特沉默了半响之后提议。


于是四个人又只能顺着塞纳河走,黑灯瞎火的试图摸车。运气好的是,还真的被他们找到了。他们从车上摸出了沃尔夫冈和莫扎特带着的两把吉他,和两个钱包还有萨列里的一把小刀。钱刚刚够他们几个人住一晚和吃两顿饭了。


“那我们明天怎么办?”莫扎特抱着吉他问道。


“……卖艺吧。”萨列里深沉地说。


“还有别的办法吗?”沃尔夫冈问。


“不然你想卖身?”科洛雷多斜了他一眼。


“……那还是卖艺吧。”沃尔夫冈难过地抱紧了自己的吉他。


今天的生活也是十分的婊气呢。


-TBC-




评论(27)
热度(4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