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扎萨莫四人组一锅炖】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02 (现代AU)

生活啊,他就是个婊子


文/S_


Cp:主教扎,萨莫无差


Rating:R


Attention:O!O!C!O!O!C!O!O!C!  现代AU。可能有大片粗口,就是一个恶搞大家都别认真。


          纯属脑子有病。各种胡言乱语,群魔乱舞。沃尔夫冈为豆扎特,莫扎特为米扎特。主教是表哥主教,萨老师是傻flo。

**

01

**

02



“埃菲尔铁塔!”沃尔夫冈一声惊呼然后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如果他戴了顶帽子的话,现在那顶帽子估计早已在空中了。那激动的样子活像战时那些乘船的逃难者在一片白茫茫的海雾中看见了自由女神像一样。


科洛雷多弓起身一把把前面过于激动的沃尔夫冈给按回了副驾驶座,并劳心劳力地给他扣上了安全带。“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完整的活到这么大的。”


沃尔夫冈对着低头帮他摆弄安全带的科洛雷多眨了眨眼,随后笑开了说:“大概是有很多像您这样爱我的人照顾我吧。”科洛雷多抬眼看了看那双闪着光的眼睛,半响才憋出,“或许是你太会得了便宜又卖乖。”这样一句不知道到底该算什么的答话,说完便火速退回后座留沃尔夫冈一个人在前排憋着笑。


车上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十分微妙了起来。萨列里清了清嗓子,其实平时本不应该由他来活跃气氛,本来活跃气氛应该是莫扎特的活才对,但他居然一反常态的没有任何表态。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坐在他前面开车的莫扎特其实一直都挺忙的,他一直忙着和沃尔夫冈打暗语,互相打赌谁能先把后座上自己中意的那个人拐上自己的床。


“您们到底为什么要去巴黎?”思忖了半天,最后萨列里还是选择了这么一个很大众的问题。


“因为巴黎是艺术的天堂!”莫扎特说。


“因为巴黎有许多能启发灵感的美景!”沃尔夫冈说。


“因为巴黎有许多的舞会!”莫扎特说。


“因为巴黎有许多的美酒!”沃尔夫冈说。


“因为巴黎有数不胜数的单身美女!!!”莫扎特和沃尔夫冈一起叫道,甚至还击了个掌。


所以,你们来巴黎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花天酒地是吗?!萨列里和科洛雷多两个自认为是正经人的正经人,已经准备好了和前排两个小恶魔划清界限了。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都已经来不及了,毕竟都呆在一辆车上呢,开车的还不是自己。但好消息是他们终于是赶在太阳落山之前平安到达了巴黎。午后的阳光落在塞纳河上泛着五彩的光斑,蜿蜒流淌着像是情人最曼妙的腰身,旁边哥特式的建筑上落了几只白鸽,雪白的羽翼上被添上了橙色的密集错杂的波点,空气里几乎飘摇着玫瑰与朗姆的味道。啊巴黎,这就是浪漫的带有魔力的巴黎,它甚至使后备箱发出的那种咣当咣当的恼人声响都没那么烦人了——


这时车身一个颠簸,瞬间车尾就发出一声巨响。


——好吧,它还是很烦人的。


然而还没等他们几个艺术家酝酿完满腔对巴黎的赞美,从后面传来的一声警笛声就迫使他们不得不回归现实。


“前面车牌号是24601的白色私家车请靠边停车,你们超速了而且没关后备箱!”


四个人回头看了一眼,一看不打紧差点没吓死。后面一个腰间别了个警棍的警察骑着辆机车以一个飞快的速度在接近他们,那个表情像是他们跟他有什么杀父之仇。莫扎特短促地尖叫一声之后开始慌张地问怎么办。


科洛雷多想了想说:“先靠边停吧,看看他想干什么,要是只开张罚单就接着。总比被他亲自追上我们把车拦下来要好。”


果不其然那个警察看着他们停车之后,也把车停到路边就开始抄罚单。莫扎特接过罚单就想跑,结果被那个警察拦了下来。“等一下,我还要看一下你的驾照和后备箱里的东西。”


“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沃尔夫冈大叫道,“跑啊!”他刚说完,莫扎特就一脚油门踩到了底,开始像兔子一样在巴黎的大马路上逃窜。


那个警察愣了一秒钟之后就开始掏手机打电话。“这里是沙威,这边有辆车牌号是24601的白色私家车逃离,需要支援。”




“我可完全没想过,我来巴黎遇上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和巴黎警察在街头玩跑跑追。”沃尔夫冈从后视镜看到后面追着的一大排警车,神情恍惚。


“你快闭嘴吧,要不是你这幅画,也不至于这样。”科洛雷多翻了个白眼怼他。


“要不是我这幅画,我和莫扎特就不会来巴黎了!您就还在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一个人等到天荒地老也没人来救呢!”沃尔夫冈当即跟只炸了毛的猫似的怼了回去,甚至还想起身挠科洛雷多一下可惜被安全带困住了。


“现在是吵架的时候吗,”萨列里无奈的扶住了额,“您们还不如想想现在应该怎么办吧。”


“他们要追上来了!”莫扎特喊道,然后甩了一把方向盘拐了一个急弯,“要找点什么东西拦住他们。”


科洛雷多当机立断在下一个路口的时候把沃尔夫冈的画朝着那一排警车扔了过去,并把响了一路的后备箱砰地一声关上了。


“天哪我的画!”沃尔夫冈还没来得及跟他费尽心思偷出来的画道别,他可怜的画就被连着画框一起被科洛雷多甩了出去。“干!我恨您!”


“我们平安逃脱之后你会感谢我的。”科洛雷多扔完画之后老神在在地抱着手臂靠回了后座上,对来自前排的怒视视若无睹。


“他们干嘛就对我们紧追不放了,我们不就是开的比平均值快了那么一点吗!”莫扎特踩着油门不住的抱怨,他都踩得脚疼了。


“如果您是指只快了一点点的话。”萨列里面无表情的抓着旁边的扶手说,“而且恕我直言,我们正坐在一整辆赃物上,而刚刚我们才扔掉我们拥有的第二件赃物。而您还没有驾照。”


莫扎特听完之后吐了吐舌头,又拐了一个弯,看到前面有个小巷子,立刻兴奋的说:“我们可以在那个巷子里面甩掉他们!”


萨列里反对的话还没说出来,莫扎特已经开进了那个小巷子。可惜天不遂人愿,他们随着一声巨响和一阵巨大的冲击被卡在了巷子中间。萨列里和科洛雷多立马从后座爬出来,贴着墙沿着车门挪到了前排,把两个莫扎特从弹出的安全气囊里解救了出来,让他们免于被憋死的命运。


“我现在十分庆幸我抢的是一辆敞篷车了。”莫扎特刚重获呼吸就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是,但现在我们得快走了他们快追上来了。”萨列里无奈地看着脸憋到发红的莫扎特,对他伸出了手准备拽他出来。刚拉了没一下,莫扎特就皱着眉头开始喊疼,然后他眨了眨眼抬头对萨列里说:“我怕是把腿撞伤了,安东尼奥,您能抱我走吗?”说着还朝萨列里张开了双臂,跟个三岁孩子一样向他近乎无赖的撒娇。


萨列里耳根迅速蔓延起一阵薄红,在内心唱了好几遍这美好的痛苦之后,干咳了两声伸出了手,“……如果您坚持的话。”


“沃菲!你这太狡猾了!”这边刚刚才被解开安全带的沃尔夫冈抬眼一看,居然发现莫扎特已经得逞的整个人窝在了萨列里怀里,两只胳膊环上了他的脖颈。莫扎特跟只猫似的窝在萨列里怀里,朝沃尔夫冈胜利般的吐了吐舌头。


沃尔夫冈气结,对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科洛雷多眨了眨眼。科洛雷多失笑道:“你是想让我也抱你吗?你难道也腿疼?”


沃尔夫冈点了点头。


“可是你不是刚才还说你恨我吗?”科洛雷多决定逗逗他。


沃尔夫冈摇了摇头。“那是您听错了。”


于是科洛雷多弯下了腰,就在沃尔夫冈也以为自己要得逞了的时候,在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发现自己被科洛雷多扛到了肩上。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沃尔夫冈还没开始挣扎,科洛雷多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巴掌,“别乱动,他们要追上来了。”


“现在往哪走?”萨列里抱着笑得喘不上气的莫扎特问扛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沃尔夫冈的科洛雷多。


科洛雷多四下望了望然后指了指那边通往屋顶的铁质楼梯。


等他们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来到屋顶上的时候,莫扎特拽了拽萨列里的袖子,“不是我不愿意相信您。但是您一定要站稳了,千万别摔下去了。那样可就是一失两命了,我亲爱的安东尼奥。”


莫扎特说的倒是深情,而萨列里只觉得瘆得慌。然后小心翼翼的迈开了他们房顶逃亡生涯的第一步。


好在他们上了房顶之后倒是真的甩掉了那些穷追不舍的追兵。等他们好不容易爬下来之后,却是完全迷失了方向,只能顺着塞纳河走。等一路磕磕绊绊地问路找到席卡内德的酒吧的时候,天幕都被染成了暗紫色,挂上了几颗小星星。


“伊曼纽尔!开门我们来了!”沃尔夫冈冲上前就对着酒吧大门一阵狂敲。


“天哪,你们总算来了。这边就等着你们开场呢。”席卡内德一把拉开了门,在看清门外站着的人之后愣了一下然后说:“你们……这是被抢劫了?”


“其实应该反过来。不是被动态而是主动语态才对。”莫扎特咂了咂嘴说。


沃尔夫冈扯了扯自己变成了全灰色的衣服沉默了一会,接着果断地把外套脱了扔在了地上绕过席卡内德进了酒吧。“伊曼纽尔借你几套衣服。后面那两位是我和沃菲的朋友,萨列里和科洛雷多。”


席卡内德一脸茫然地点了点头然后把他们都放了进去,转身对着走远的几个人喊道:“我这只剩些演出服了,上楼左转第一间就是!”


沃尔夫冈大声喊着知道了,四个人快步着往席卡内德说的那个房间走去。


-TBC-


评论(44)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