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东/双医】Bills,Bills,Bills 7-8

*

 

1-3     4-6

 

*

 

7

 

说来也是奇怪,自从何开心和谢南翔认识之后,恋爱进展速度堪比装了火箭,一垒二垒中间简直没有任何跨度,眼见着就要往三垒奔了,在接下来可能就直接结婚领证一条龙服务了,冯豆子和尤东东还没和好。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想把他俩给拆开而达成一个暂时的表面和谐同盟关系。

 

时隔俩礼拜,冯豆子再次和尤东东一起坐在他那个小破公寓的破沙发上和他一起吹啤酒撸串却是为了拆散自家表哥的美好姻缘,这事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虽然另一位当事人完全没察觉而是纯然的义愤填膺。

 

“你表哥休想动我家南南一根汗毛!”

 

尤东东再次挂着眼镜架红着张脸举着手指对天宣布。

 

得,这小祖宗这是又喝高了。

 

冯豆子:“你可拉倒吧,人家指不定三垒都上好几回了,只是没忍心告诉你。”

 

喝高归喝高,但这并不代表他冯豆子要顺着他。在他俩重新复合之前他冯豆子宁死不从。

 

“我告诉你不可能!”尤东东说着就去掏了手机闭着眼睛滑微信,“小南才只跟我讲到他俩上次在公寓门口激情热吻,还没到下一步呢。”

 

???

 

看不出来啊,原来你谢医生表面看上去正正经经乖乖巧巧,背地里却是个会跟小姐妹直播恋爱一切实况的纯粹恋爱脑吗。

 

眼瞅着尤东东就要把手机给划拉进盘子里,冯豆子眼疾手快把手机抢过来放好,把人重新给扶正了。

 

“哎我祖宗欸,咱们困了就上床睡了好嘛?”冯豆子看着人歪七扭八晃了半天实在看不下去了,刚想伸手把人抄起来放床上,就被尤东东一爪子扒开。

 

“不行……!”尤东东犟着搓了搓脸,“咱们,咱们今儿个必须想个辙出来,我不能眼睁睁把南南双手奉进你们家,我做不到。”

 

冯豆子看着他,眨了眨眼然后决定举双手投降,“行行行好好好,咱们想咱们想,你想咋样就咋样成了吧。”

 

“唔……”尤东东听到人答应了,转着脑袋意识不清的就朝冯豆子那边露出一个特大号超标准的醉猫式傻笑,无端端地把冯豆子看得老脸一红,接着就看着人往这边直倒,他下意识就凑过去把人接住了,尤东东把脑袋埋在冯豆子怀里蹭了蹭,含糊不清地说着:“豆子你真好……嗝。”

 

打了个酒嗝之后就彻底睡死了过去,不再管别人死活。

 

典型的管撩不管埋。

 

但是咋整呢,自己亲自认的媳妇,还不是得宠着不是。

 

 

8

 

于是自那一晚之后冯豆子和尤东东就拆散何谢俩的爱情制定了一个河蟹捕捞拆除计划ABCDE。

 

计划都执行的很顺利可惜结果都不咋地。

 

计划A

 

更换电影票大作战。

 

事出起因是谢南翔又微信直播滴滴尤东东他明天要去和何开心去哪哪哪约会看电影,态度诚恳语气亲热地问尤东东他明天该穿什么,是穿那件黄色的波点还是那件蓝色的波点。

 

其实尤东东非常想回他,不管你穿什么何开心都会喜欢,反正他看你也从来不看衣服再要不就是他色盲又眼瞎。

 

但他没有,他很认真态度很专业的建议他穿那件唯一没有波点的套头卫衣去见他,旨在体现他的青春活力,谢南翔听了很开心的去了,然后尤东东顺水推舟的就问了他们明天看什么电影,票买了吗。谢南翔回还没,尤东东便立马热切的询问要不他帮忙买了得了他还有两个打折红包没用再不用就过期,谢南翔便毫不设防的答应了。

 

尤东东就立马火速下单了四张午夜恐怖片包场票。

 

事后尤东东是后悔的,悔的肠子都青了。

 

他知道谢南翔是还挺怕这些东西的,本意是想让他知难而退直接放弃约会回家睡觉,结果犹豫电影名起的实在过于玄妙表面看压根看不出是个恐怖电影,是看一半才觉出劲儿的那种,所以他们四个坐一起一直看到半天,结果后来他们俩都吓到腿抖的根本不敢从座椅上移动一步。

 

尤东东实在太高估自己的抗击打能力了,为了监工他逼迫自己也买了票并顺带上冯豆子壮胆。结果最后事情结果和自己的初步预期完全不同,全程就他和谢南翔两个人惊昂鬼叫的声音响彻整个电影院,电影结束的时候几乎是被各自家属扶着出去的。

 

而在电影放映全程中,何开心和冯豆子一人怀里抱一个的在空气中眼神打架。

 

何开心:这电影你选的?

 

冯豆子:不是我,是东东。

 

何开心:这片怎么选的,看把我家小南吓得,这都快吓哭了!

 

冯豆子:别说的这么伟光正,哥,自家兄弟就别装了成不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暗爽吗。

 

何开心:你也差不离。你们俩什么时候复合啊?

 

冯豆子:还没,但我有把握。

 

何开心:成,啥时候要帮忙吱一声,哥帮你。干脆到时候我们哥俩婚礼一起办还省钱。

 

电影结束之后,尤东东欲哭无泪地看着谢南翔坐着何开心的车走了,看那个状况俩人今晚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躺在一张床上盖着一床被子,等于是他尤东东亲手把自家小甜心送上对方的床。

 

他恨,他委屈,他有点想哭。

 

于是他就跟冯豆子讲了。

 

“豆子,”尤东东撇了撇嘴,在午夜电影散场后的冷风中抽了抽鼻子,“我有点难受……”

 

“咋了这又是?!来你豆子哥给抱抱。”冯豆子两只手插在兜里朝尤东东张开了手臂把人囫囵着就揣怀里了,张开的大衣像毯子一样裹在人身上,“哎哟看把你委屈的这小可怜样。”

 

“没事,一次不行咱再来嘛。我哥这人呢,在那方面还是相当道德的,真上三垒我估摸着得等到那位发情期到了的时候,到时候顺理成章干柴烈火爱欲情浓……唔。”

 

“你丫可闭嘴吧……”尤东东一巴掌就拍人嘴上把接下来的话给塞回了他嗓子眼里,接着就感觉自己手掌心被人给舔了一下,惊得他立马面红耳赤跟只兔子似的飞快从人怀里蹿了出来。

 

“你个臭傻逼干嘛呢?!突然耍流氓!”

 

“嘿我亲我媳妇天经地义的事怎么能算耍流氓呢。”冯豆子毫不要脸地接着凑了过来在尤东东耳边吐气。

 

“你滚远点……”尤东东推他,“还走不走?这都快一两点了。”

 

“走啊。”冯豆子抬腿就去拦车,“我先送你回家我再走。”

 

结果尤东东从后面磨磨唧唧地凑过来拽住了冯豆子的手。

 

“?”冯豆子扭回脸看他。

 

“能不能,你今天陪我一起回去啊……?”尤东东蚊子似的哼哼着,冯豆子听清之后乐了。

 

“哎呦怎么着?你这是想复合的这么个意思?”冯豆子逗他。

 

尤东东抬起眼看着他也没应声也没摇头,就是那只还沾着点汗液的湿漉漉的手还死死地拽着冯豆子。

 

“我怕呀……”尤东东小声说。

 

就这么含含糊糊统共仨字,然后冯豆子就毫无原则的妥协了。

 

 

-TBC-

 

 

谁能想到时隔四个月之后我又把这个坑捞出来了呢x

虽然很短小但我也是回来撒土了x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