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来造个雷,给大家讲段不怎么好笑的相声,能看见的都是有缘人,看完请不要拉黑我

新的一年,从讲笑话开始我觉得这非常好

要脸,就不打tag惹

二代妖精AU
豆:卧槽你他妈谁啊?!怎么进来的!(举起了琴弓)
主教:我是驴啊。
豆:?????
豆:你驴我呢???
主教:你不记得了吗?我是你小时候骑过的那头驴啊。
豆:?????你神经病啊
主教:你真的不记得了???当年你非要骑我,你爹拦着不让,你不听你非要骑,结果上来就摔地上还断了根肋骨。
豆:!!!你怎么知道的!
主教:你不信我变身给你看啊。(开始解衬衫扣子)
豆:你干啥?!!你要耍流氓啊!!!我喊人了!!!
主教:你……有酒吗?
豆:你把衣服穿好我给你酒。
主教:那不行,穿了等下又破了,你到底有酒没
豆:(一脸懵逼扔过去一瓶老白干)
主教:(直接一口吹了一瓶)
豆:(一脸懵下意识开始鼓掌)
(主教真的开始变身)
豆:卧槽!!!是你啊蠢驴!!!!!

当天后半夜
豆: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让我再骑你一次吗?
主教:不,我是来报恩的(慢条斯理穿衣服)
豆:你这报的哪门子恩?
豆:不是,我都还没找你报仇呢?!我小时候刚上去你就把我扔地上了!有你这样的驴吗!还讲不讲驴德了!
主教:可以说你当时救了我,不然我就被别人拐去山凹凹里卖了。
豆:长成你这样谁敢拐你啊???(对主教脱衣秀印象深刻)
主教:……我以前不比现在。不说了,反正我们妖说要报恩就一定要报的。
豆:那你想怎么报恩啊?
主教:和我结婚,我养你,然后我们一起生孩子。
豆:?????你没病吧
主教:我们妖族基因很好的。保证生出来的孩子都漂漂亮亮的。(耐心劝导)
主教:来吧我们结婚,钱我都准备好了。
豆:你好,再见,慢走,不送!

评论(12)
热度(23)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