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萨一莫】我的邻居总是半夜起床弹琴怎么办 01-02 (现代AU)

有这么个东西,首先得感谢你们甘老师 @佰告_甘木 

感谢她过了N久,在我今天翻聊天记录都没翻到这个梗的时候,她依然记得它,甚至为它点梗……


然后,反正一句话概括,就很雷吧这个东西。


当初都是当笑话讲给你们甘老师听的……


原脑洞来源,是我CP跟我讲的一真事。


概括一下就是:我邻居神经病天天抱着把破吉他唱尼玛同桌的你,还唱得贼拉难听。



我的邻居总是半夜起床弹琴怎么办



文/S_


CP:双萨一莫   


Rating:PG-13


Attention:OOC!OOC!OOC!非常雷!!!!!现代AU 以下劳伦特为班萨,萨列里为Flo萨,莫扎特为米扎。




正文


01


To 大魔王


我们隔壁搬过来一个天才。


From 大魔王


哦?那不是很好吗?


To 大魔王


不,不好,完全不。


To 大魔王


他让我夜不能寐。却夜夜笙歌。他是个恶魔。绝对的。


To 大魔王


我甚至还有点想自杀……!


From 大魔王


???这么严重?他怎么你了?给你弹了首黑色星期五???


To 大魔王


……他总是在半夜爬起来折磨他那台施坦威。


From 大魔王


你也会在半夜爬起来折磨你的音响


To 大魔王


不!你不懂!!那不一样!!!


To 大魔王


那种感觉,感觉不一样。他弹琴就像是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甜点星星往你脑袋上砸一样!然后造成一场雪崩和脑震荡。


To 大魔王


半夜听他弹琴实在是太痛苦了。


To 大魔王


我该怎么办???


To 大魔王


我该怎么办???!


To 大魔王


劳伦特?


To 大魔王


劳伦特你还在吗?


To 大魔王


你坠机了吗???还是被劫机了???


To 大魔王


劳伦特


From 大魔王


老天!安东!!你老哥我虽然不负责飞中土,但也负责在中土送送魔戒挖挖金子!我有事要做!


From 大魔王


我的建议是,去对面,敲他的门


让他别在半夜再折磨你脆弱的小灵魂


或者你们两个干脆半夜斗琴好了


我两个礼拜后回来


我希望那个时候你还是活着的






-TBC-




*:记得是原来在微博上看见的,说是哪家航空公司全体扮成魔戒的形象上班,还录了个宣传小视频……


麻皮……lof敏感词真是折磨的人没脾气了……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