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开心/韩沉】【巍澜衍生】肆无忌惮

肆无忌惮

 

 

 

 

文/S_

 

CP:何开心/韩沉

 

Rating:PG-13

 

Attention:OOC!!!!!大学校园设定。一个主动追人还会吃醋装病讨吻的沉沉(???)dbq直到我今天彻底刷完美人为馅之后沉沉在我心里的高冷形象就彻底崩塌了所以……

 

 

他谈恋爱也太黏糊了叭!!!我都快受不了了x

 

 

 

 

 

正文

 

*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你们两个又吵架了?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嗯。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这次又为啥??

 

不是我说,你俩天天搁外面神仙眷侣双宿双归的,上次你在表演会上高调公开搞得全校都知道你俩在谈恋爱了。你们这咋还老吵架呢?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我们没吵架。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

 

是我眼睛瞎了还是你失忆了?之前那个“嗯”是谁发给我的?需要截图吗?韩少?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是你眼瞎了。我们没吵架。还有少打问号。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我??……行。

 

那就是您又吃醋了呗。需要我数数这是第几次吗?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得亏是何开心能惯着你。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那不叫吃醋。我只是单纯不爽。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行行。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不过你们这次又准备冷战多久?一小时?两小时?半天?你有闲工夫就过来帮我补补传统刑侦的课呗,这马上考试了,我还有些地方没搞懂。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人才要学会自己独立解决问题。我还有事先不聊了。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喂!!!!!韩混蛋!!!我这还准备给你支招呢你就跑了?!!!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我是忙着帮你跑社团活动,锦曦小姐。我看你都忙忘了吧,你就好好去备考吧。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哦……哦。不好意思啊,那是我错怪你了。你快去吧,记得监督他们背好台词!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那你不报答我一下?请我吃餐饭?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滚啊!请你吃饭到时候不又是你们两个一起来,我可不想去当电灯泡。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走了,回聊。

 

*

 

临近期末,大家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准备备考,社团就更忙了,因为考试头两个礼拜就是校庆,基本每个社团都要往上报个节目,所有人都忙得脚不沾地的。只除了极个别几个完全不需要备考的人,或者是被不用备考的人强行逼迫断掉复习这项任务的。

 

“想想招吧各位,怎么办啊?救救孩子吧——”何开心又捞了一大帮人蹲在KTV里不唱歌摆一排酒一桌烧烤,抱着个抱枕跟摆鸿门宴一样坐在沙发上,他对面站着一群被他强行电话召唤过来被折磨得疲惫不堪的朋友们。他的朋友,和韩沉的朋友。

 

“救不了你兄弟,我现在自身都难保。”方格搂着何开心的肩膀第一个躺倒宣布投降,恨不得原地眼泪淹没沙发。

 

“你和肖妍又闹分手了?”何开心看了看他,叹了口气跟摸狗头一样摸了摸方格那头小卷毛。

 

“撒手撒手!”方格一把撇开了何开心的爪子,“什么就闹分手?!何开心你会不会讲话,我和我家肖妍那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我们永远不会分手的,你担心我还不如担心担心你和韩沉,现在可有……”他低头看了看表,“现在可有五个小时了啊何开心。你们目前为止一个电话没打,一条短信没发我没说错吧?”

 

“我跟我家沉沉那是神仙眷侣双宿双飞!我们不需要电子科技,靠脑电波就能交流,你们懂个屁。”

 

“那你们交流了些啥?何大少爷方便透露一下吗?让我们这些凡人也跟着长长见识?”方格揶揄地说。

 

“我,我……”何开心撇了撇嘴吭哧半天没说出话,最后蹦出来一句。“那都是我跟他的私房话,怎么能讲给你们这些人听呢。”

 

“哦——”方格看着他,一个字拖了老长的音,“明白了。那看来你也不需要我们了嘛,走了走了走了。”

 

“啊?这就走了吗?我老大还没来呢?”周小篆听到走这个字从一桌烧烤堆里抬起了头,一脸懵逼地问。

 

“篆儿,别理他们,我们接着吃,啊。”唠叨又从旁边递过来一根串成功堵住了周小篆的嘴。

 

何开心抱着抱枕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真的别吃了!快救救孩子吧!!这都快考试了,没有沉沉吸我都快枯了。”

 

“你枯就枯呗,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冷面抹了抹嘴上的油冷漠地说道。

 

“哥,哥算我求你了好吗?给迷失群众支个招?”何开心双手合十满脸虔诚,真诚到仿佛是在求他妈别带他出去相亲。

 

“那你就稍微消减消减你的烂桃花?”冷面说。

 

“烂桃花?”何开心一脸莫名其妙,“我哪有什么烂桃花。”

 

“需要我们提醒你吗?”几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像报菜名一样开始对何开心进行语音播报。

 

“上上个礼拜,你去参加学校里的一场辩论赛,对方二号美女辩手当场向你大胆示爱。”

 

“上个礼拜,你去心理咨询室里代班,治好了一个刚入学有点抑郁的小学妹,人家亲自拎着手工便当小饼干若干前来感谢。”

 

“四天前,你跟我吐槽你们家一个保洁小妹向你告白未果之后,提出辞职。”

 

“三天前……”

 

“停停停停!!好了我知道了!”何开心捂着耳朵满脸痛苦地喊停,“就算我烂桃花多好吧?但是我都很委婉的拒绝了人家姑娘啊。”

 

“是啊,就因为你拒绝的都那么委婉,有些人就是不会死心的。”

 

“可我,强硬了她们又接受不了跑去跳楼怎么办……”何开心低着头小声地嘟嘟囔囔。

 

“那韩沉,他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天一天没理我?”何开心突然一下恍然大悟,“那他这是在,吃醋???”

 

“你敢把这俩字当着我老大的面说出来,我信他能当众把你脑袋拧下来。”周小篆一边咬着最后一根肉串一边吐槽。

 

“其实问题也不在这。韩神他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冷面开始给何开心拆分利弊,“一开始是我们韩神先追的你对吧,然后呢他又是一个喜欢高调秀恩爱,甚至当初大礼堂公开出柜的人。但是现在还这么多人追你,他可能觉得自己……”他皱着眉斟酌了一下措辞,“觉得有点挫败?毕竟他那么骄傲一人。你总得给他点回应,更明显的。”

 

冷面说完这一席话之后,烧烤也差不多都被消灭干净了,大家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各自散场了。只剩下何开心一个人还在咬着指甲盖想着到底该如何解决自己的家庭情感问题。

 

*

 

当初韩沉主动来追他的时候,其实何开心是很惊讶的。

 

毕竟韩沉是属于校园风云人物的那种类型,平时发条朋友圈学校论坛都有人蹦出来实时播报的那种。而且众所周知,他韩沉,看不太起犯罪心理学这门学科,而他何开心,恰好是研究犯罪心理学的扛把子。照理来讲,他俩应该属于冤家对头才对。

 

但由于种种现在算起来颇有些波折的原因,反正最后结果就是俩人看对眼了。开始了追人与被追的长跑。

 

在这过程中何开心发现韩沉其实是个追起人来颇为老套的人,比如什么送早餐啊骑车兜风啦把人拐出去看电影啦这类的事他都干过,但可能是由于何开心带了滤镜的关系,他看韩沉做这些都觉得他要更甜一点。

 

而且他发现韩沉这人有时候挺两面派的,对待外人从来就不冷不热,公事公办的态度,也难怪论坛上总有些人说他是什么珠穆朗玛峰上的高岭之花,神圣不可侵犯之类云云。但是但凡和韩沉稍微亲近一点的人都知道,他其实不这样,他就像是自己跟自己划了条线似的,被他划在线里的人就能接触到真正的他,而圈外的就只能是镜花水月一场,连昙花一现都不见得有。

 

何开心很感激韩沉肯把他划进那根线里,可以接触到一个,更加真实的、充满生气的他。可以参加他和发小们的午夜机车趴,可以见识到他有时候的毒舌和对朋友的照顾,甚至是有时候他对自己算不上很明显撒娇意味的撒娇。

 

他就像是只蹲在树梢上的黑豹一样,看着有的时候冷淡的对什么都不闻不问,但其实本质上还是只猫科动物。

 

一点点的骄傲、一点点的傲慢、一点点的假装出来的冷漠和藏在爪子下面的肉垫。

 

何开心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他俩初次接吻那会儿,那次学校里搞刑侦演练,韩沉不小心为了救人摔伤了腿,当时就被搬到医务室里躺着了。他那个时候在图书馆里坐着赶论文,两耳不闻窗外事,等他扔下东西跑着紧赶慢赶跑过去的时候,人已经在床上躺了快俩小时了。

 

“韩沉!!!”何开心扶着门框喘着粗气上气不接下气地喊着韩沉的名字,“你没事吧?”

 

“有事。”韩沉半倚在床上说。

 

“哪有事?!快让我看看!”何开心一听就炸了,以一个饿虎扑食的姿势就扑到了韩沉的床上压到了韩沉的腿。

 

“疼疼疼疼……”韩沉皱着眉叠声念叨着。

 

“哎我,我不是故意的。”何开心连忙起身让了,刚想坐到旁边的凳子上就被韩沉拽着衣领又重新拉回了身上,两个人的距离近到鼻息交融,近到韩沉几乎能数何开心的眼睫毛。

 

“我骗你的。”韩沉看着他揶揄地用气音说着话,热气全部喷在何开心脸上,何开心感觉自己心里的鹿此时此刻在不受控制地疯狂撞墙,都快把墙给凿穿了。

 

“你再这样我咬你了。”何开心红着张脸蹙着眉咬牙恶狠狠地硬撑着。

 

“那你来啊。”韩沉看着他眨了眨眼又挑了挑眉,甚至是还故意把脑袋往枕头中间的位置蹭着滑了滑,让自己能躺的更舒服一点。

 

这要是还不亲就不是人了。

 

于是何开心迅猛地低下了头,准确地咬上了韩沉的嘴唇,热火朝天地吻成了一团,还差点擦枪走火,结果后来差点没被推门进来的医务室老师给扔出去。

 

在之后就是韩沉那次搞得轰轰烈烈震惊全校的大礼堂表演会公开出柜。

 

何开心突然觉得自己知道该如何解决自己这件家庭情感问题了。

 

*

 

就这样,在距离校庆还有一周,距离期末考还有两周的一天晚上,全校所有师生收到了一条令人想要崩溃撕书的广播内容。

 

广播内容如下:

 

咳咳,麦克风试音。麦克风试音。

 

大家好,我是零八级犯罪心理学的何开心。今天这个广播主要是想宣布几件事。

 

首先呢,想要告诉本校全体女生和部分男生,不要再试图向我和韩沉示好了,我们俩已经双宿双飞了你们没机会了。我这次很认真且坚决地拒绝你们的一切示好。并且也同时帮韩沉拒绝你们的一切示好。

 

再就是,韩沉是我男朋友,我是韩沉男朋友,我们是情侣关系,不要妄想拆散我们,我们已经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最后,沉沉你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啊?我想你了。

 

*

 

嘟——嘟——

 

“过来领奖?”

 

“来了!”

 

 

 

 

-Fin-

 

 

 

一个彩蛋(?)

 

From   韩沉    To   白锦曦

 

愿赌服输吧。请我们吃饭?

 

From  白锦曦   To   韩沉

 

韩沉!!!!!你混蛋!!!!!!!!

 

 

 

评论(38)
热度(7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