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雷多最近总在做一个噩梦,连续好几天,他都梦到长着一对兔子耳朵的沃尔夫冈在踹他。

这是科洛雷多做过的最可怕的噩梦,比梦见沃尔夫冈拿着个小号在他耳朵旁边对着他吹费加罗的婚礼还要可怕上万倍。

在又一天晚上他又站在同一个楼梯口上,手里攥着份文件,正看见长着兔子耳朵的沃尔夫冈一蹦一跳的准备从扶手上滑下来往他脸上蹦的时候,他喊了暂停。

他说:沃尔夫冈你每天晚上这么蹦哒你不累吗???

沃尔夫冈回:不累啊,能踹你我从不嫌累的。

他又说:……那咱们能商量着换个地方吗?不踹脸。他又补充。

沃尔夫冈答:这可不成,踹您是我的遗愿清单第一名。我还没踹过瘾呢,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再说,您什么时候会跟我商量着办事了。

他迟疑着点了点头,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他什么时候会和莫扎特商量着办事了。

他又点了点头说:那你来吧。
顿了一下又接着说:最好轻点,我明天还要见人呢。

于是沃尔夫冈从扶手上滑了下来,蹦到了科洛雷多身上挂着,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最后皱着一张脸抱怨:您看您,都怪您跟我胡扯这么长时间,我现在不忍心踹您脸了。

沃尔夫冈又盯着科洛雷多看了小半会儿,突然说:我觉得我这个遗愿清单第一项已经完成了,我觉得我踹够本了。

科洛雷多眨了眨眼,然后问:那你要走了吗?

沃尔夫冈想了想,从科洛雷多身上滑了下来,拍了拍衣服,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说:算是吧,我还想去看看我姐姐。

科洛雷多点了点头:这确实挺重要的。

沃尔夫冈抬起头说:那我可走了?您可别再念叨我了。您长那么好看,我可不想再踹您嘞。

科洛雷多又点了点头说:好,我不想。我也喜欢我的脸。

沃尔夫冈翻了个白眼:那我可真走了。您也别再想我拿着小号来找您了。您知道我有多讨厌那鬼东西。

科洛雷多又点了点头。

接着沃尔夫冈就带着自己的兔子耳朵一蹦一跳的走了。

科洛雷多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给你们甘老师的小可爱图配的雷玻璃段子
虽然她看完想跟我断火(那我就索性不圈人了),但我还是想发x
虽然已经过了5号,但是还是想说沃沃忌日快乐哦(???)
(这个人甚至还不要脸的打了个tag)

评论(4)
热度(20)
© 江云台盖 | Powered by LOFTER